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悼念服務替您服務 】
    【殯葬業臨終關懷服務】
    【臨終關懷與生理方面】
    【關懷需要幫助的人】
    【專業奠禮司儀訓練】
    【撿骨八年心安理得】
    【子被輾死母摟屍6H】
    禮儀師的世界-初體驗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

近年來,死亡的話題已經不是那麼禁忌,故禮儀相關新興行業也開始興起,奠禮司儀,成為一種特別的行業。有別於一般活動或婚宴的司儀,殯葬司儀在告別儀式上不僅要掌控流程、台風穩健,還要莊嚴感性地念祭禱文。




愛子被輾死 母摟屍6小時


 
工商服務時間: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團隊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新竹縣民彭煥良新開小吃店,好友吳家證來道賀,吳家證開車離去時,涉嫌撞死站在車前的彭煥良么兒彭博弘,彭太太不相信愛子死亡,摟在懷裡六小時不放,直到家人勸她小孩睡著才鬆手,令人看了為之鼻酸。一歲多的彭博弘受撞後,頭殼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彭太太奔來將氣絕的么兒抱在懷中,哭得死去活來,一再呼喚么兒的名字,希望把他叫醒。她叫了半小時無效後,失魂落魄,雙眼無神,不再言語。家人想把遺體送回新竹縣寶山鄉老家,但她不准任何人碰她的心肝寶貝。家人百般勸說,她就是不肯放下孩子。

家人再三研究,直到六小時後的晚上八點多,找來生命禮儀公司到家中布置冰存設施,再勸她說:「這樣一直抱著,孩子不舒服,天晚了,該讓孩子睡覺了。」她才鬆手,但仍不肯讓孩子離開家。警方昨晚向檢察官說明經過情形,檢察官同意今天到彭家驗屍。警方調查,彭煥良原本開輪胎行,他和上發橡膠公司的輪胎送貨員吳家證相識數年,要好得像兄弟。事發一個月前彭煥良改行,在新竹縣湖口鄉光復東路開「紫竹林燕餃專賣店」,吳家證昨天中午開著大貨車前往道賀,哥倆就在彭煥良的小吃店小聚。

警方說,下午二時吳家證開車要離去時,彭煥良站在車窗旁話別,彭煥良的么兒彭博弘走過車前要找父親,由於他太小,吳家證沒看到,貨車一啟動就把彭博弘撞倒,壓得腦漿迸裂。車禍發生後,吳家證緊急煞車,但已無濟於事。他不停搓手,語無倫次,額頭上豆大的汗珠一顆顆滑落。「我心情很亂,不知該怎麼說。」「我是看著博弘出生的,就像親侄子般,從小就喜歡他,想不到他竟被我害死,這對我是最大的處罰。」彭煥良堅信「家證絕對不是故意的,但這樣的結局,教我該怎麼辦?」「就因為修輪胎太辛苦,才決定改行。現在看起來,真不知道改得對不對?」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專業奠禮司儀 養成訓練不含糊
2. 撿骨八年 陳宏宗心安理得
3. 群魔亂舞,邀您共同捐發票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