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悼念服務替您服務 】
    【殯葬業臨終關懷服務】
    【臨終關懷與生理方面】
    【關懷需要幫助的人】
    【專業奠禮司儀訓練】
    【撿骨八年心安理得】
    【子被輾死母摟屍6H】
    禮儀師的世界-初體驗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分享:生理醫療面、關於這一方面,我們也可以分幾部分來談生理面:一般人平時對於自己的生理、沒有感受過會有強烈的自覺,也沒有和家人主動溝通面臨到死亡的習慣,結果在遇到重大疾病時,由於平時就沒有讓家人主動熟悉生前契約更要去了解自己的需求與感受,造成彼此在照顧上的困擾。因此,為了讓當事人與家人能夠順利溝通起見,生命禮儀公司在臨終關懷服務上,可以建議當事人與家屬臨終時、照顧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臨終關懷與生理方面


 
 

慶云公司分享對於生理醫療這一方面的問題,我們也可以分幾部分來談:

1.生理面:一般人平時對於自己的生理感受未必會有強烈的自覺,也沒有和家人主動溝通的習慣,結果在遇到重大疾病時,由於平時就沒有讓家人主動了解自己的需求與感受,造成彼此在照顧上的困擾。因此,為了讓當事人與家人能夠順利溝通起見,殯葬公司在臨終關懷服務上可以建議當事人與家屬臨終照顧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2.安寧療護面:現代人因癌症死亡的人數高達總死亡人數的四分之一,但是並不代表每一個人都知道自己在遭遇類似疾病侵襲時,在醫療方面可以有甚麼樣的選擇。

如果殯葬公司在此可以提供這樣的臨終關懷服務,讓罹患重症的當事人與家屬知道可以有麼樣的醫療選擇,那麼到時他們可以擁有比較有品質的臨終。例如病人處在癌末時要不要住進安寧病房,將來處在無意事實要不要撤除為生儀器。

3.急救面:一般人由於不太了解急救狀況,又受限於不救就是不孝想法的影響,讓臨終者備受影響。根本沒有想到這種急救的結果會不會對親人帶來更大的痛苦,以至於形成更不笑的下場。如果殯葬公司在做臨終關懷的服務時,事先就讓當事人與家屬對於臨終極就有個概念,那麼當事人與家屬就可以事先急救的問題達成共識,可以不要因為急救問題造成彼此的困擾。

4.器官捐贈面:過去一般人在面對死亡時都有全屍與入土為安的考量,因此認為捐贈器官或大體是一種不孝的行為。現在觀念慢慢改變了,有人認為這種捐贈的行為反而是一種回饋社會的行為,可以光耀自己的祖先,讓自己的親人在道德人格上可以完整與安頓。這也是一種實踐全屍與入土為安得做法。所以在此殯葬業公司可以在臨終關懷的服務時提供這樣的選擇,讓當事人與家屬決定要如何認定自己遺體的意義與如何處理自己的遺體,並決定要不要簽下捐贈的同意書。

(以上為網路分享資訊與慶云事業股份公司無關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專業奠禮司儀 養成訓練不含糊
2. 撿骨八年 陳宏宗心安理得
3. 群魔亂舞,邀您共同捐發票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