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延伸閱讀
    【悼念服務替您服務 】
    【殯葬業臨終關懷服務】
    【臨終關懷與生理方面】
    【關懷需要幫助的人】
    【專業奠禮司儀訓練】
    【撿骨八年心安理得】
    【子被輾死母摟屍6H】
    禮儀師的世界-初體驗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延伸閱讀
 
 
 
        

「慶云」

為什麼會有獎殯葬處理往延伸臨終關懷的想法?這種想法當初是來自於當代安寧療護啟發。根據安寧療護的想法,對於癌症病人的照顧,不是只照顧他的生理病痛就夠了,還要照顧他的其他層面的需要,雖然住在醫院的用意是治療疾病,但是疾病的治療只是人所需照顧的一面,並不是人的全部。 所以,此時心理、社會與靈性的層面反而成為他的需求的焦點了。因為,只有這些層面照顧可以協助他面死亡所帶來的問題。唯有如果此,他在死亡的面對上才不會出太的困擾。 。




關懷需要幫助的人,更要在許多層面的照料


 
工商服務時間:慶云,殯葬禮儀,生前契約公司,生命禮儀公司,殯葬業,慶云公司,生命契約,禮儀社,慶云評價,生命禮儀,告別式,慶云生前契約
 
慶云為什麼會有獎殯葬處理往延伸臨終關懷的想法? 生命禮儀這種想法初是來自於當代安寧療護的啟發。根據安寧療護的想法,對於癌症病人的照顧,不是只照顧他的生理病痛就夠了,還要照顧他的其他層面的需要。因為,人是一個完整的人,雖然住在醫院的用意是治療疾病,但是疾病的治療只是人所需照顧的一面,並不是人的全部。而且單純的疾病治療,對於一般的疾病病患或許已經足夠,然而對於面對生死問題的癌症患者而言,這種生理的照顧就顯得非常的不夠。對癌症患者而言,生理疾病的治療已經不是重點。就算我們想要從中透過治療的手段達成治癒的效果,其實也是不容易的。我門發現在面對死亡問題時,癌症患者的照顧需求已經遠遠超出生理的層面了。因此安寧療護才特別從生理層可的照顧擴充到人的其他層面。實際上,對於一個即將面臨死亡的人而言,生理層面已經不是他最在意的部分了。即使他還想在意,他也無力對抗死亡的來臨。所以,此時心理、社會與靈性的層面反而成為他的需求的焦點了。因為,只有這些層面照顧可以協助他面死亡所帶來的問題。唯有如果此,他在死亡的面對上才不會出太的困擾。

 
觀看以上「延伸閱讀」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專業奠禮司儀 養成訓練不含糊
2. 撿骨八年 陳宏宗心安理得
3. 群魔亂舞,邀您共同捐發票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