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 旅遊
 
延伸閱讀
    【悼念服務替您服務 】
    【殯葬業臨終關懷服務】
    【臨終關懷與生理方面】
    【關懷需要幫助的人】
    【專業奠禮司儀訓練】
    【撿骨八年心安理得】
    【子被輾死母摟屍6H】
    禮儀師的世界-初體驗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去年萬聖節前夕慶云生前契約公司|慶云事業號召營業處各夥伴,辦成各種妖怪,在新竹火車站群魔亂舞募發票,捐給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慶云公司常發起公益活動,邀集伙伴共同為公益奉獻心力。




群魔亂舞,邀您共同捐發票


 
       去年萬聖節前夕提供「慶云生前契約內容」服務的慶云生前契約公司新竹營業處近200位夥伴,辦成各種精怪,在新竹火車站群魔亂舞募發票,捐給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有人扮成南瓜怪,有人扮成吸血鬼,或者恐怖電影中的角色,站上街頭吸睛效果十足。連路人也都拿起相機不停的猛拍照,雖然扮像可怕,但愛心滿滿,不到三小時就募到七千多張發票。

慶云事業新竹分公司處長劉琦祥,帶著近百位夥伴一起打扮成吸血鬼、巫婆、南瓜…等造型,沿著新竹火車站附近商圈遊行,高喊:「不給發票就搗蛋」、「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等口號,呼籲大家順手捐發票!

慶云新竹分公司處長劉琦祥表示,慶云生前契約給大家一分保障,在公益的部分,則希望做到照顧弱勢,對於創世二十多年來不間斷服務植物人的堅持相當感動;因此號召慶云的夥伴一同加入公益行列,除了上街頭募發票之外,也在新竹孔廟前辦理的「為愛加油」園遊會中設置公益攤位,邀請民眾攜家帶眷,拉著鄰居一同來共襄盛舉,讓弱勢團體感受新竹地區市民的和善及人情味。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愛築家園守護所愛及愛心鄰居跳蚤市場」公益園遊會
2. 專業奠禮司儀 養成訓練不含糊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產品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